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

Steve Nash - Game Worn Nike Air Jet Flight




老人網誌的開頭:先來首歌吧😆


上一次在這邊寫文章已經是6年前了

回頭一看這些年收的的Nash相關東西,當然最大宗是球衣

再來是無聊收的各種圖案T,題外話是T恤這東西真是愈老愈貴...

此外還有模型公仔、搖頭娃娃、很不專業的球員卡等等...


最近突然發現到自己竟然一雙他的鞋款都沒有,其實想想也是,

自己對於球鞋沒特別的喜愛,一方面覺得鞋子是消耗品,收著不穿也會慢慢風化

一方面是仿冒辨識不易,不像球衣看照片就可以看出個9成以上真假了


不過前陣子在網路上便宜入手了雙2006年的Nike Air Max 90 Steve Nash

儘管他本人從未穿過,但SN Logo加上橘紅的太陽隊配色也是夠漂亮的了



後來,正當我覺得收了這雙Nash代言鞋應該就足夠(對鄉親父老負責)了的時候

某天手賤逛網拍看到有人在賣一隻號稱"有本人簽名的GU鞋"

雖然是正確的US11.5尺寸沒錯

但口說無憑阿~ 說不定只是某個腳大的老外穿過的破鞋而已

再加上又只有一隻,就好像一件球衣只有正面有印號碼一樣

於是想了幾天就放棄不買了

殊不知二周後...

竟然在IG上看到某買家已經成功photomatch到那雙是2008年某場比賽穿過的GU

當下真是錯愕又懊惱


自此,也埋下遇到下一雙鞋的契機...

(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嗎你?感謝看了以上一堆廢話的各位)




『 Nike Air Jet Flight 』

一雙Nash球迷都看過的鞋,因為他幾乎穿遍了整個小牛生涯
這雙2001年上市但樣貌普通的球鞋,卻能夠足以代表Steve Nash
有關鞋子的詳細介紹我不夠專業,有興趣的話可以觀看這篇



又一次在某個深夜裡,我又在網路上看到同樣帶有簽名的一雙鞋
但賣家似乎只認知這是雙簽名過的球鞋,甚至不認為它是PE之類的等級
有了上次的教訓,我抱持著"阿不然我順便上getty images對對看好了啦"的心態

結果這是個幾個小時的長期抗戰...
雖然自己有幾件photomatch球衣成功的經驗,但球鞋完全是另一個世界啊~
首先,球鞋本身在照片上有夠小,常常一個拍攝角度不對,就會整個比對不到穿著痕跡

再來,Nash本人在2001~2004年幾乎都穿這款球鞋,只有零星幾天心血來潮換別雙鞋

最後,球鞋似乎沒有像球衣下標有附上年代標,以至於我無法得知這雙到底是哪年生產,更不用說是哪年穿的.而那幾年Nash都是出賽75場以上的健康寶寶狀態幾乎打滿球季,這點大大的增加photomatch的難度

所幸,最終還是被我對到了
(不然也不會有這篇文章啦!)

開始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到了6場比賽,場次及數據如下:

2003/3/30 vs. Hornets,              14pts / 15ast
2003/4/1   vs. Timberwolves,      17pts / 6ast
2003/4/3   vs. Lakers,             26pts / 5ast
2003/4/5   vs. Magic,              28pts / 11ast
2003/4/8   vs. Lakers,             19pts / 10ast

可以,這很Nash!















Nash退休6年多了,而有關他的收藏我也收了10年

每當收了一樣,總會想起那段看比賽的美好

就讓我讓故事繼續吧!

Keep Yourself Aliv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